close
灰白的瞳孔
映照   這繁星子夜
我的灰白是一張迷網的地圖
震顫靈魂   響徹整片的孤獨歌姬
 
夜深深漫漫
此處是何處?
為何陷入淵河的我依舊看不清
而惡夢始終成為不了我翻轉甦醒的契機
 
在心靈碰碰撞撞之時
何人為我淚潸然?
何人為我掙扎著    只為了重價贖回我的魂靈?
 
沉溺在冷梅黯鄉的我
迷惘之歌編織安眠曲
無瑕網羅   八隻玉手的擁有者是迷惘之主
六顆閃耀冷碧色的瞳眸
曲唱泠泠川    唱曲艷艷蔚藍海
像身處幻夢的女孩
在迷惘之歌旅行著
 
灰霧般的身影   
不確定的價值觀
不確定般的存在著
 
迷惘與迷惘
編織深白色歌樂聲息的蛛女
藏身幻域中    繼續吟唱奔炎與流水之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惘 夢境
    全站熱搜

    沐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