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爭辯;不想要悲傷;我拒絕孤單一人。
但我沒辦法....
 
淚水陪伴我,在我身處極度漆黑的世界裡時。潸然的淚、滑過我的臉頰,從下巴一滴一滴落下。像斷了線的珍珠,又像毛毛細雨。我的淚水從不溫熱。它像流淌的血水。讓我恍然感受著、原來我的身體裡是這麼的冰冷。
 
我有一雙溫熱的手掌。我也可以試著笑的溫暖又善良、擁有一顆體貼柔軟的心。
但我曉得,那始終不是我的本像。
 
我的心中凝聚從小到大的每一種情緒的毒素。它侵襲我、它侵略我、它改寫我的所思所想。將一切光明面的渲染成漆黑。
謊言、欺騙、背叛、自卑、哀傷、憤怒、憎恨與絕望。
 
不曾說出口的傷,早就結痂。血紅的傷疤,一道又一道證明我對世界、對世人、對社會的掙扎。
 
 
 
仇恨,已經不足以形容我對自己人生極度的失望。
為什麼,你不給自己好好做自己的機會呢?
 
 
 
如果,有天、當我連自己都迷失的時候。
請、容許我哭泣,直到世界的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夜 悲傷 發洩
    全站熱搜

    沐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